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调侃"那英不务正业 赶紧出来唱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9: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获"最佳娱乐典范" 我想再娱乐十年
·视频:舒淇那英孙燕姿袁立 众明星话十年变化
·视频:那英参加日本歌手个唱 设备好真唱很过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前晚,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十年庆盛典在京举行。赵本山、梁朝伟、刘嘉玲、王家卫、舒淇、那英、陈奕迅、孙燕姿、陈坤、郑元畅、李宇春等明星云集。赵本山现场调侃那英,批评她“不务正业”,应该尽早复出。

  荣获“电视剧杰出贡献人物”和“慈善典范人物”两项大奖的赵本山成了当晚的开心果,而身为赵本山老友的那英,更被他当众调侃。那英还没上台,赵本山就开始耍起贫嘴:“下面有请最不具影响力的女歌手那英上场!”见到那英,赵本山开口就问:“这两年你都干吗去了?”随后的采访中,那英谈起十年的变化:“我属于慢熟型,十年来都在不停地完善自己,等身材恢复得差不多时,我想我就会复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