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安《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5:24 | 作者: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李安执导的好莱坞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预告片曝光了!该片根据美国历史上的真人真事改编,故事全部围绕Eliot

  Tiber展开,Eliot是犹太人、也是个同性恋,他的父母经营着一家不景气的汽车旅馆,有一天Eliot突发奇想决定在这个小镇子上举办一场摇滚音乐会,以此招揽游客入住他们家的旅馆。而他没有料到的是,这场音乐会彻底改变了他们一家人,使他们得以重新认识彼此。无论故事题材还是演员班底,《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都是冲着下一届奥斯卡去的,不过这部影片虽然叫“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但重点是小镇和那里的居民,而不是乐队和音乐。在片中扮演男主角“Eliot”的迪米特里·马丁(Dmitri

  Martin)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不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并不是喜剧片,迪米特里·马丁不但在片中没有任何搞笑表演,而且还有一些哭戏。

banner
 
关注:阿桑病痛中完成两首遗作 经纪人:尽快发行
事件张爱玲遗作《小团圆》内地上市 盗版脱销
大鹏嘚吧嘚郭德纲织明星团 出妙招痛批宋祖德
八卦沈星撰文暗指已离婚 吴小莉曾为其介绍男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