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故事汇 郭德纲现场变魔术忽悠刘谦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3: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故事汇 郭德纲现场变魔术忽悠刘谦①
·视频:非常故事汇 刘谦:我从来没说过要闭关②
·视频:非常故事汇 刘谦魔术效应让橡皮筋狂卖③
·视频:非常故事汇 刘谦称再遇大卫感觉似老友④
·视频:非常故事汇 刘谦春晚魔术用尽毕生功力⑤
·视频:非常故事汇 刘谦为练习魔术头发惨被烧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昨晚的《八点非常故事汇》中迎来了两位重量级人物,一个是嘉宾主持人、相声界的风云人物郭德纲,而郭德纲采访的是迅速蹿红后又迅速宣布闭关的魔术师刘谦,这是刘谦出关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刘谦在节目中首次曝料,他是春晚结束回到台湾才知道小沈阳这个人,并从网络上找来他的节目看,“春晚我的节目在他前面,以至于在北京从没见过这个人。”郭德纲和刘谦在现场讨论小沈阳,三个人虽然一个说相声、一个唱二人转、一个演魔术,看似不搭界,其实内在相通, 刘谦也承认:“我们其实都一样,就是研究观众心理的。”刘谦说喜欢小沈阳的表演风格,这时郭德纲顿时来了精神,当即问刘谦是否会模仿小沈阳的经典台词,刘谦大大方方地学起来,郭德纲趁热打铁现场教授二人转。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