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过度保养”好皮肤也变糟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0: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夸张剪裁成为欧洲T台新潮流
·视频:美丽俏佳人 必备单品玩转另类松紧混搭风
·视频:美丽俏佳人 多次混搭层服饰有效修饰身材
·视频:美丽俏佳人 “过度保养”好皮肤也变糟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大色块冲撞、夸张的剪裁、一件衣服多种穿法,亦松亦紧,看看今春欧洲T台上的最新潮流,怪装怪搭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就请来了两位这方面的高手,她们带来的不少看似怪异的衣服,可难坏了王婧、斯羽和Linda,好在有小P老师这位资深的美妆搭配专家在,帮她们几位俏主播搭配穿上了身,想看看是什么样的衣服难住了这几位“见多识广”的俏主播吗?这样的衣服你会穿吗?追求个性的你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呢?今晚的《美丽俏佳人》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着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