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称将身体力行做慈善 最佩服成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23: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忆演艺路 曾有人喝倒彩老婆被气哭
·视频:赵本山嘱咐小沈阳:要谨慎 别离婚 好好干
·视频:综艺食8街 山寨小沈阳"小沈龙"爆笑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当晚盛典的明星中,虽然不如梁朝伟魅力十足,但喜剧巨星赵本山依旧凭借自身的幽默感依旧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在给那英颁奖时,还不忘搞活气氛以“最不具影响力女歌手”来介绍那英,颁奖后,老赵还不忘采访一下那英,并劝她“赶紧弄点正事,别老生孩子,观众都等不及了。”对于赵本山的玩笑,向来直爽的那英并不在意,还表示要不要生第三胎还得得到本山大哥的首肯。

  除了给别人颁奖,赵本山也获得了电视剧杰出贡献人物和慈善典范人物两项大奖。不过,领奖中的赵本山却不再幽默,他表示“领奖很沉重,其实我更佩服成龙和李连杰,我觉得慈善一生做不完,我会再接再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