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父子二度合拍广告 搞笑上阵默契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22:1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一个爱闹一个爱静 成龙为兄弟放弃邓丽君
·视频:成龙卖豪车被骗300万 派人前往警署报案
·视频:成龙新剧角色呆笨 垃圾堆救人臭气熏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广告中,成龙与房祖名化身为“超时空父子”驾驶荧光跑车完成任务。作为动作片“老大”,成龙担任动作场面的指导,父子俩亲自上阵演出飞车特技场面,这场动作戏完成得非常顺利,就在大家准备赶赴下个外景地时,房祖名却提出这样的要求:“老爸,我们换个角度来一遍吧,说不定会有更好的效果。”摄影团队站在一旁,面面相觑。成龙作为国际功夫巨星,是动作戏的权威,房祖名公然挑战老爸难道翅膀硬了?正当大家都以为成龙会生气时,成龙却笑着对儿子说,“好小子,就按你说的办。”于是整个团队再次按照房祖名的建议重新来了一遍,效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成龙对祖名的洞察力与勇于挑战的态度大为赞赏,并惊叹儿子已成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