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破碎的拥抱》首映 克鲁兹尝试不同角色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21: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影片的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 Pedro Almodovar)和女主角的扮演者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一同亮相,当天参加首映式的还有曾与阿莫多瓦合作过的玛丽莎·佩雷德斯(Marisa Paredes)和比比安娜·费南德斯等明星。阿莫多瓦和克鲁兹合作过多部影片,《破碎的拥抱》是他们合作的最新的作品。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在演艺生涯中获得过两座奥斯卡小金人,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在今年获得了奥斯卡女配角奖。影片已经登陆西班牙各大影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