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克庆工作室25周年 钟镇涛留猫王头道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20: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回顾徐克工作室25年 美学与技术傲视江湖
·视频:周迅做代言不忘宣传环保 谈新戏大赞徐克
·视频:徐克捧场艾敬画展 三宝带上妻女感受艺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第33届国际电影节与agnesb.合作举行“浪漫演义.电影工作室创意非凡廿五年”专题展览,昨晚开幕。主人家徐克及施南生及陈淑芬、张同祖、《上海之夜》演员钟镇涛、张艾嘉等出席了开幕酒会。好友红姑钟楚红人不到,送花篮到贺。现场所见展品不算多,徐克解释因为许多拍戏道具早已捐了给电影资料馆。钟镇涛、张艾嘉则送上昔日拍戏时留下的道具给徐克留念。此次展览主题是“浪漫义演”,问老徐是否浪漫主义者?他笑谓:“拍戏与耕田一样,日晒下雨淋播种再等收割,过程很辛苦,但仍坚持不转行的人就已经是很浪漫。很开心见到同行人未转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