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专访尤小刚:没有人文感动的书绝对不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19:55 | 作者: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专访尤小刚:时间太紧留遗憾 剪11集浪费900万
              电视剧开放的艺术 特点在选择
              电作词找别人太麻烦 自己顺手就写了
              没有人文感动的书绝对不看
              演员拍戏根基很重要 不要盲目接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尤小刚本名赵小刚,出生于1952年的他,经常将“我是个老人了,我的年纪在那儿!”挂在嘴边,脸上却带着完全不服老的笑意。

  来到北方数十载,话语间仍保留着吴侬软语的余音,却又夹带上了京味儿的爽快,常常令人忍俊不禁。

  从1984年至今,多达30余部的电视剧作品——其中不乏《凯旋在子夜》这样的经典——尤小刚对此十分得意:“我对所有挑战性的东西都很有兴趣,我很怕不断地重复。” 
 
   尤小刚还有很多职务,据不完全统计,他同时兼任多达16个以上。这些头衔并非浪得虚名,尤小刚的“炮轰”几乎都掷地有声,在日前针对卫视竞播《团长》的内部会议上,尤小刚提出了一个特别的观点:“也许今天这个日子,是电视剧发展史上值得记住的日子,人们在竞争的情况下,想到需要规范了,需要相互妥协了,这标志着我们的市场从幼稚走向了成熟。”

   除此以外,尤小刚还执掌着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虽不能与华谊这样专业的影视公司相比,却也自成一片天地。中北2009年的影视计划中,有6部电视剧正在拍摄中,《杨贵妃秘史》也在名单之列。尤小刚认为这样的排期并不密集。

    很难想象,旗下公司一年出品6部左右的电视剧,还要出席各种大小会议,尤小刚是如何鱼与熊掌兼顾的?

  对此,他笑得很开心:“这些职务都跟电视剧有关系,这可能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兼顾就是自己时间没了,工作狂。”然而,没有休闲时间还是令他很苦恼。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