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真人秀明星”杰德古迪 睡梦中安祥离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15: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巨星陨落保罗·纽曼病逝 一生乐于助人
·视频:李钰上戏老师叹其病逝 难掩伤感几度哽咽
·视频:张文顺病逝德云社停演 郭德纲率弟子祭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身患宫颈癌、勇于公开与病魔斗争历程的英国“真人秀”女明星杰德·古迪22日去世,终年27岁。对于这位“抗癌明星”的去世,英国首相布朗发表声明表示哀悼。

  据法新社报道,22日清晨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的家中,古迪在睡梦中去世。

  得知这一消息后,英国首相布朗发表悼念声明,表示“对古迪的去世感到十分难过”。布朗称赞古迪“是一位伟大的女性和母亲,她勇于与癌症作斗争的精神将鼓舞着所有女性癌症患者”。

  曾与古迪一起出演英国真人秀节目的印度宝莱坞女演员谢尔帕·谢蒂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了哀悼:“得知她终于解除了病痛,我感到既悲痛又欣慰。我对她的家人表示慰问。”

  古迪出身贫寒,原是牙医助理。她2002年因参加英国著名真人秀节目《名人老大哥》一炮走红。然而去年8月,古迪不幸被查出罹患宫颈癌。今年年初,医生诊断她的癌症进入晚期,癌细胞扩散至肝脏和腹部。

  面对死亡威胁,古迪向媒体全程公开自己抗击病魔的历程,甚至将接受化疗过程拍下,在电视台播出。2月22日,她与男友杰克·特威迪举行婚礼,婚礼报道权以100万英镑(约合140万美元)价格出售,目的是为了让两个年幼的儿子未来更有保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