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枪手》香港首映式 男主角独缺陈冠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13:39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昨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式,除了“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其他两位男主角黄晓明、任贤齐均亮相。黄晓明谈到自己的角色,称挑战极大,在片中,他“嫉妒成狂,精神分裂”。

  当晚的首映礼,除了影片的几位主创林超贤、黄晓明、任贤齐、叶璇等之外,寰亚集团行政总裁庄澄、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也到达现场捧场。《神枪手》讲述的是黄晓明饰演的凌靖连续四年成为警察组狙击手的第一,平日自视甚高,而任贤齐扮演的方克明只能每次屈居第二,一次行动的出错,让凌靖走火入魔,方克明取而代之。而陈冠希扮演的高材生O仔加入狙击队后,卓越的天分让其很受赏识,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凌靖相识后,O仔枪法更加精准。此时,方克明担忧O仔会步凌靖后尘,而凌靖的复仇之枪已经瞄准了昔日同僚,三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莫测亦敌亦友。

  黄晓明在片中饰演这样一个“嫉妒成狂”的神枪手,自己坦言挑战很大,在片中的一场发狂的戏中,因为拍得过于投入,接过喊到一星期都未有恢复,加之自己生活中也不是一个分裂人格的人,因此表演起来难度颇大。

  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则“信守承诺”,未出席当日的首映礼。

banner
 
关注:舞蹈家刘岩为奥运受伤后首露面 张艺谋颁奖赞其英雄
动态陈冠希父亲将宣告破产 担心儿子人身安全
爆料张柏芝被香港化妆师爆料 皮肤不好难上妆
事件伊能静告台周刊虚假报道 离婚后心情恶劣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