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导演丹尼-保尔酒会 陆川夏雨徐静蕾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08:08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贫民窟百万富翁》而大热的导演丹尼-保尔抵达北京后,似乎一刻都不让自己闲着,上午刚到北京,下午就赶到长安街看天安门,到了晚上也不休息,专门召开了一个电影酒会,邀请中国电影界大佬以及名导演名演员参加。

  看着这么多人捧场丹尼-保尔心里也是乐开了花,现场发言时也现学现卖的用句中国话,向大家问好。

  一位英国导演成功的将一部印度题材的电影送上了奥斯卡的神坛,这不由的让人想起1987由意大利导演贝尔托卢齐拍摄的中国题材的《末代皇帝》,同样在第60届奥斯卡奖评选中获9项大奖。:当然,陆川了没有意味的长他人志气。在谈及这位奥斯卡导演竟然把,复工后的第一站放在中国时,陆川也很是为国内的电影市场骄傲。

banner
 
关注:舞蹈家刘岩为奥运受伤后首露面 张艺谋颁奖赞其英雄
动态陈冠希父亲将宣告破产 担心儿子人身安全
爆料张柏芝被香港化妆师爆料 皮肤不好难上妆
事件伊能静告台周刊虚假报道 离婚后心情恶劣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