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ELLA为动力火车穿婚纱 待嫁心切现场逼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22: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曲大串烧 羽泉 动力火车联合献唱
·视频:信乐团荒野唱新歌 动力火车义气献声相助
·视频:全民大闷锅 “动力火车”复出互飙歌技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动力火车最新专辑首推抒情主打《爱到疯癫》,就是由师妹ELLA谱曲、HEBE填词的合力作品。两位师妹的音乐作品也算是报答师兄的提携之恩,原因是动力火车的尤秋兴在SHE刚出道时也写了一首《冰箱》给他们演唱,事隔多年ELLA跟HEBE也在动力火车的新专辑中合力创作了抒情歌曲给他们演唱。ELLA更是大方的送写歌又跨刀拍MV,饰演一各为爱疯癫且执着苦恋的女子,一个人没有对手的独角戏演出,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演技上的大突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