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正式进军《花木兰》 将出演一号反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20:1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军称新剧造型太雷人 带女儿进影院观看
·视频:梅婷胡军互相揭短 太贪吃经常吃到大小眼
·视频:胡军扮小人物感同身受星路坎坷曾觉入错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据悉,早在电影《花木兰》筹拍期间,马楚成导演便力邀胡军加盟该片,并希望他在片中出演最大的反派匈奴冒顿将军。熟悉胡军的观众都对他饰演的大英雄印象深刻,特别是2008年上映的《赤壁》更是让被大家誉为“史上最酷的赵子龙”,胡军将赵云的忠诚英勇演绎得淋漓尽致,并以此获得了第45届台湾金马奖的提名,吴宇森导演也曾多次在媒体上表示:胡军精彩得刻画了他年轻时的偶像赵子龙,那种悲情英雄所具有的浩然正气让人叹服。此次,在《花木兰》中出演反派的冒顿将军,也是胡军在自己演绎事业上的一个新的尝试,一直力求尝试的他,不断使自己的角色多元化。据透露,3月底胡军将正式进入《花木兰》剧组开始拍摄,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