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贫民富翁导演兴奋抵京 奥斯卡后复工首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6:22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为自己在81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8座小金人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即将在中国上映,作为导演的丹尼-保尔也于近日来到了北京。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舟车劳顿,但下了飞机的丹尼-保尔却不见一点的疲惫,反而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是第一来北京,但这位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得主,在机场接受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独家专访时表示,自己来中国前其实也做了很多的功课,对中国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

  此次中国之行,是丹尼-保尔奥斯卡获奖后复工的第一站,所以他也表示自己会花多点时间在中国,并且希望有机会来中国拓展自己的电影事业。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将于本月26日在全国公映,此间导演将出席首映庆典等公开活动。届时我们搜狐娱乐也将为网友专程直播。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