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故事汇》之郭德纲访刘谦独家花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08: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非常故事汇》——刘谦模仿郭德纲

  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故事汇》第一时间请来出关刘谦,并邀德云班主现场郭德纲客串主持来采访。闭关多日,刘谦联合郭德纲再次呈现,见证奇迹的时刻!

  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八点“非常故事汇”,这一天迎来了两位重量级的人物,一位是相声界的风云人物郭德纲,他以嘉宾主持的身份来到这里,请到这么大牌的主持人,究竟嘉宾是何许人也呢?这次到来的嘉宾正是迅速窜红后宣布闭关的魔术师刘谦,这是他出关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

  这两位重量级的人物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反串,郭德纲当着刘谦的面变起了魔术,刘谦却大谈相声表演的技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采访过程中,郭德纲列举了网上对于刘谦闭关的传闻,究竟是抑郁发作,还是紧急医治青春痘,刘谦面对郭德纲步步紧逼的问题,首次袒露了闭关背后的故事。

  2009年春晚上最红的两个人莫过于刘谦和小沈阳,在采访中,刘谦盛赞小沈阳,并首次披露了他对小沈阳节目的看法。说起小沈阳,郭德纲顿时来了精神,当即问刘谦是否会模仿小沈阳的经典台词,魔术师就是魔术师,只见刘谦脱口而出,一语震惊四座,顿时喝彩连连,究竟刘谦如何模仿的小沈阳,他又是如何走上魔术之路,请关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八点“非常故事汇”。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