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变身“媒婆”现场招亲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1: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金老师幽默话语引全场爆笑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变身“媒婆”现场招亲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金老师神奇眼操去除黑眼圈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如今的女人真的不容易,对外要注意容貌、身材,“呵护”办公室复杂的人际关系,对内要照顾家,关注爱人的感受,做个好恋人、好妻子、好母亲,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如果不幸再碰到个挑剔的女上司、偶尔听到同事背后说自己的坏话,或者干脆一不小心成为了大家现在总提到的“剩女”,心里就更加苦不堪言了。每天衣着光鲜,出入高档写字楼的你,是不是也有这些困扰呢?最近是不是莫名的脸上起痘、失眠、脾气暴躁呢?再看看韩国娱乐圈频传的艺人自杀的消息吧,不都是心理问题、压力过大在作祟嘛,别怕,赶快看看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吧,听听我们的老朋友,著名的心理专家金老师是怎么帮OL们排解心中不快的,让你做个内外兼修的职场“白骨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