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娇:TWINS不会解散 感谢歌迷一路支持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8:4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娇亮相北京代言 为“很傻很天真”道歉
·视频:谢霆锋歌友会现场脱外套 愿意为阿娇写歌
·视频:阿娇代言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本月10日阿娇在港借代言活动正式“复出”,昨日(21日)她来京继续为该品牌造势。身穿休闲T恤和牛仔裤,脚登10厘米的松糕鞋、烫着卷发、化着浓妆———虽然阿娇的装扮略显冷硬,但她全程保持微笑,除了“艳照门”、“陈冠希”这两个话题绝口不提外,对媒体提出的其他问题都非常配合。提到粉丝,阿娇甚至一度哽咽。她表示这一年人生走过最低潮,自己懂得学会珍惜一切。对于未来工作,她否认出演电视剧《神话》,透露要先以电影和广告重拾信心。据悉下周三,阿娇还将奔赴上海为其代言的网络游戏做宣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