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给熊猫按手印 连哄带骗煞费苦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07:38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去年以百万认养,汶川大地震后卧龙基地的,第一对双胞胎熊猫儿女,“平平”和“安安”后,黄晓明就开始了与熊猫的不解之缘。

  近日,作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爱心大使”的他,又来到了北京动物园,准备为即将返回四川的8只奥运熊猫送行。并且为它们亲自按上手模,留作它们在京期间的纪念。

  这只有2岁的大熊猫果然十分的调皮,一点也不给身为自己代言人的黄晓明面子。还好,工作人员早有准备,拿着一盆胡萝卜等好吃的哄着它,引诱着他,一步步的让大熊猫放松了警惕,最终大功告成。

  本以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再给第二只大熊猫按掌印应该容易些,哪知这只熊猫不仅不给面子,而且还拿了好处不干活。在得到了大大的胡萝卜后,只顾着自己吃,甚至不许别人碰他的手。黄晓明和工作人员只能无可奈何的暂时放弃。

  最后,大家只得放弃了让熊猫按手印的想法,退而求其次让它按起脚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十分耐心的努力下,大熊猫终于有了纪念品!

  虽然已经是两只大熊猫的干爸,也喂过熊猫奶喝。但是像今天这样来照顾大熊猫,黄晓明可是头一回。这也让他深深的感受到照顾大熊猫的不易。在当天活动结束时,黄晓明也是通过我们搜狐娱乐,呼吁大家关注四川受灾的大熊猫、关注卧龙熊猫基地的灾后重建,希望更多人的人加入到保护大熊猫的事业中来。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