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湘被曝住院安胎 绯闻男友王岳伦不否认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0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讨好"李湘 我女儿很漂亮和你一样
·视频:助理否认李湘再婚 称是假消息在找造谣者
·视频:李湘欠1800万票房分成 被投资方告上法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李湘被曝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产科病房安胎。该医院的保洁员向记者证实,李湘曾住院,但前日已离去。对此,李湘始终保持缄默,在记者发稿前,李湘的“绯闻男友”王岳伦在接受湖南媒体采访时,对李湘怀孕的消息不置可否,只透露她仍会是其新电影的制片人。

  李湘被证实入院 每晚住宿费360元

  前日,有北京媒体对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探访,对当晚的值班护士提出看望李湘的要求,该名护士毫不犹豫地应允,报出了李湘所住病房号,并通知李湘的助理前来接待。等候期间,记者问及李湘怀孕一事,该护士并未否认,还称李湘已经入院安胎多日,但对具体情况避而不答。随后李湘的助理出现,听闻怀孕传闻,一脸震惊,甚至声称该病房没有一个叫李湘的人。不过该医院的一位保洁大妈却向记者透露,李湘17日确实来医院住过,不过18日就已经离开了,对于李湘住院的原因,她表示不知情。

  据前往医院探访的媒体透露,李湘所住的国际医疗部病房是该院最贵的高档病房,一个晚上的住宿费用是360元。房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除了一张宽敞的大床外,还另设舒适小床,供留宿照看病人的人员使用。

  王岳伦现身医院 违规驾车探望

  有意思的是,就在前日记者探访医院时,李湘的“绯闻男友”王岳伦也出现了。按照北京的限行措施,尾号是3和8的车辆周三不得出行。而其座驾尾号是3,本应在限行范围内的王岳伦却开着车违规冒险前来探访。见到记者,王岳伦显得非常小心谨慎,对于李湘怀孕一说,他称:“没有吧,她(李湘)只是最近工作有些累,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来医院观察几天,输点液,应该会很快出院。”对于医院工作人员透露李湘住院安胎,王岳伦含糊其辞地表示:“我也不太清楚他们为什么这么说。”随后,王岳伦在谢过大家的关心后,独自驾车离开医院。

  昨日,李湘及其助理的手机全部处于关机状态,而王岳伦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不过在记者发稿前,王岳伦接受了湖南媒体的采访,“感谢外界的关注,李湘很快就会恢复,是否怀孕,其实也瞒不住大家,过段时间大家就会知道是什么情况。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新电影,这部电影一定会比《十全九美》更好。李湘依旧是电影的投资人之一和出品人,她依旧会参与电影的筹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