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薛家燕抱病庆生日 郭可盈吕良伟到场祝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22:5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薛家燕率TVB演员代表 合唱串烧励志歌曲
·视频:薛家燕哭送沈殿霞 肥姐少年时代影像片段
·视频:薛家燕哽咽忆肥姐 看好欣宜愿其坚强努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薛家燕昨天(3月21日)与女儿及圈中好友在香港预祝本月底的59岁生日,大方承认入院期间曾一度昏迷。大难不死的她抱病开生日会冲喜,希望自己更长命。

  身体抱恙的薛家燕昨天(3月21日)与女儿石佑珊,预祝本月底的59岁生日,Fans及黎小田、郭可盈、吕良伟、马德钟等好友们均来捧场。悉心打扮的家燕姐,虽然难掩倦容,但仍与Fans握手打招呼。席间家燕姐大方承认入院期间曾一度昏迷,还表示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很难受。她大赞同剧的罗嘉良及吕良伟,经常安慰她及迁就她的拍摄时间,她红着眼圈说:“收到很多朋友和传媒的短信,我很有福气,很多人疼我!我不希望因为生病影响整个剧,所以打算回去跟监制请假,等他们从沙巴回来再拍。这次大难不死,我也希望更长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