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歌友会人气火 歌迷情绪高现场失控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22:2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厌倦娱乐圈环境 最后专辑献给柏芝
·视频:谢霆锋歌友会现场脱外套 愿意为阿娇写歌
·视频:谢霆锋抵京引歌迷尖叫 全程微笑一言不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月21日,谢霆锋移动歌友会在北航体育馆举行。谢霆锋演唱了五首歌,现场歌迷的大力支持,让谢霆锋非常感动。

  三年后,谢霆锋携这张《最后 谢霆锋》再度归来。而歌迷对霆锋几年后在内地的首场歌友会也相当重视,郑州、西安、上海、山西、武汉……全国各地的“蜂蜜”飞抵现场只为再度欣赏谢霆锋在台上的现场演出。

  当晚的歌友会,谢霆锋演唱了五首歌,除了耳熟能详的老歌《黄种人》和《谢谢你的爱1999》外,还有新专辑中的《可以可以吗》、《Tonight》和《终点站》三首新歌。其余时间嘉宾郑希怡演唱了两首歌。

  面对热情的歌迷,谢霆锋显得相当感动。在接下来的演唱中卖力表演,一向在表演中话不多的他甚至一反常态与歌迷热情沟通、调动情绪,“我知道听谢霆锋的演唱不能站起来感觉很怪,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动起来……”“我一会儿会跟大家近距离的接触,但是你们要乖哦……”演唱至高潮时,霆锋还脱掉外套奔向观众席,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使得全场观众激动万分,纷纷离开座位奔向舞台方向,此举却让现场武警惊恐异常。

  事后,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并不是他的专场演唱会,只是主办方的首场歌友会而已。至于有没有唱至尽兴?他笑了笑称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演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