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士兵武文斌》开机 主创家乡祭抗震英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21:3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8十大娱乐事件 明星总动员抗震救灾
·视频:09春节晚会纪念抗震 四川元素成全场亮点
·视频:抗震主题电影《妈妈别哭》 十月感动公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3月19日,以“抗震救灾英雄战士”武文斌为原型的彩色立体胶片电影——《士兵武文斌》,在武文斌的家乡南阳开机。据悉,这是首部以抗震救灾为题材的主旋律影片。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济南军区驻豫铁军师奉命开赴抗震前线,二级士官武文斌血书请战,和战友们一道紧急入川,冒余震,钻废墟,入深山,抢险救援,最终累倒在抗震救灾现场,把26岁的青春献给了巴蜀大地。当年7月,胡锦涛签署命令,授予武文斌“抗震救灾英雄战士”光荣称号。

  电影《士兵武文斌》讲述的就是中国军人临危受命、急驰一线抗震救灾的故事,通过武文斌心系人民、投身灾区直至累死一线的情节,生动展示了当代军人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和精神品格。

  该片计划在今年国庆节前后与观众见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