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游中国 张杰真诚邀你游四川感动全场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18: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唱游中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张杰自曝为防被欺负年幼习武①
·视频:唱游中国 张杰再谈选秀:皆已过眼云烟②
·视频:唱游中国 张杰真诚邀你游四川感动全场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辽宁卫视 《唱游中国》】由辽宁卫视、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制作,阿雅、李晨、沈凌、莎莎共同主持的大型音乐地理秀《唱游中国》,自开播以来,精彩不断,好评如潮。本周请来实力唱将张杰,再谈选秀,一切不过只是过眼云烟。

  近年来兴起的选秀热潮久未平息,超女、快男、好男儿、我型我秀甚至红楼梦,明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只要你够实力,有人气,下一届的天王天后可能就是你。不过,选秀也算是一种不堪回首的经历。不但要承受着社会各界施加的压力、各路高手强烈的竞争,还要忍受毒舌评委的冷嘲热讽。想必选秀出来的艺人心理素质都非同一般的强!

  选秀之路究竟源自何方?竟然是遥远的隋朝。科举制度的确立奠定了其选秀始祖的身份。《唱游中国》栏目组特别寻访到“隐于市”的武林高手层层揭秘武状元养成记。从海选到晋级,从晋级到终极PK,古代的武考与现代的选秀如出一辙。唯一不同的就是古代的武考最后的对抗居然要写“生死文书”——刀枪无眼、棍棒无情,文书一签,生死有命!

  古代的武考也会有毒舌评委吗?若是遇上实力相当的对手,将用何种方法在赛场上先声夺人?武林高手现身《唱游中国》现场,张杰仅凭一只麦克风就上场比试,是深藏不露还是以卵击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