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发声明不拍戏不出唱片 专攻二人转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23:2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金组合大揭秘 赵本山小沈阳最为抢眼
·视频:王宏伟忠告小沈阳:不要接太多的商演
·视频:郭德纲摆脱“绑匪”魔掌 骂学者挺小沈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张艺谋有意与赵本山合作一部新片,而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很有可能出演角色。赵本山的经纪人昨天对此进行了辟谣。

  张艺谋曾表示,奥运会结束后将开拍一部电影。日前,张艺谋前往沈阳,观看赵本山弟子表演的二人转。第二天就有消息传出,老谋子此行是为新片选角,小沈阳极有可能入选。张艺谋的老搭档、新画面影业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表示,“张艺谋确实去 (沈阳)了。”但具体是不是为了新片选角则不置可否。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受访时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得知张伟平想和赵本山合作,但还没有正式接触这件事。“而且小沈阳的演出安排得挺紧,真的没有时间演戏。”

banner
 
独家阿娇代言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乐
回应:林青霞:复出拍戏不是问题 先生不会干涉
爆料:林妙可出演幼年林黛玉 曾因个子矮小落选
消息:《人鬼情未了》男主角患胰腺癌 生命垂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