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音乐金钟奖向社会开放 承诺不收任何费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09: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宣部批准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是继2007年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后的又一次金钟奖流行音乐赛事和音乐盛典,赛事将充分体现出权威性、时代性、开放性的独特风格,积极借助深圳广电集团的强势媒体平台,整合利用宣传资源,进一步打造金钟奖流行音乐品牌。同时,大赛结合流行音乐的特有形式和赛事特征,首次向社会自由音乐人敞开大门,最广泛地吸引优秀的流行音乐创作和演唱人才,促进引导流行音乐的全面繁荣和健康发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