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鬼才"刘家昌香港开唱 郑欣宜现身破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23: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家昌摆脱官司困扰 郑欣宜要为老师打气
·视频:巨额经济案首度开庭 刘家昌大方承认豪宅
·视频:刘家昌加保700万准出境 不满记者破口大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著名歌唱老师刘家昌昨晚(3月19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三场音乐会,请来众后辈任嘉宾撑场,包括徒弟郑欣宜、任贤齐、张敬轩、卫兰以及泳儿等,郑欣宜见到刘家昌即难忍热泪,情同父女,场面感人。

  刘家昌昨日特地在音乐会开始前进行了拜神祈福的仪式。保佑音乐会及今年的事业一切顺利。多位刘老师的好友及学生都有以嘉宾的身分出席刘老师的演唱会并参加了拜神仪式,其中包括张敬轩、欣宜、泳儿、任贤齐、卫兰和尤雅等。仪式现场,刘家昌一身休闲打扮,神态也很悠闲自在,看不出对即将举办的音乐会有任何紧张的情绪。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