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回应“恶行” 不要借别人抬高自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23: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镇伟《大话西游》 成就周星驰喜剧之王
·视频:周星驰“恶行”遭众人斥 制片曾跪地求他
·视频:周星驰前绯闻女友遭男友殴打 已在港开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从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在香港某周刊上揭发周星驰的“恶行”开始,香港电影圈似乎掀起了声讨周星驰的浪潮,连前金像奖主席文隽也撰文宣称“周星驰时代”结束了。一向对外界批评置之不理的周星驰昨天罕见地通过媒体予以回应,称香港电影圈有的人只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借此抬高自己。

  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在1年内有7位艺人离开,其中包括星辉曾经的高管田启文(博客),这让很多人对星辉的前景忧心忡忡。此时,曾经跟周星驰合作过多次的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向香港某周刊爆料,历数周星驰在片场的种种恶行,包括喜欢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剧本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要求张柏芝剃光头等,总之非常难合作。陈岚还爆料说,当年王晶用1000万叫周星驰拍10天戏,但希望他能来首映。不过周星驰难请,制片人跪地求他才来,来了后3分钟即走人,走的时候还讲粗口。随后,香港金像奖前主席文隽也撰文称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还尖锐地表示:“今天家财万贯的星爷,穷得只剩下钱!”

  面对众多的批评之声,周星驰开始一直保持沉默,似乎打算以一贯的“置之不理”的方法来处理。不过,昨天他却打破沉默,罕见地主动通过媒体对这些批评予以回应,称香港电影圈有的人只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借此抬高自己。周星驰说:“香港电影圈有部分人,好的作品欠奉,只喜欢把精力用来批评别人,借此抬高自己。其实,我觉得凡事应该实事求是,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把精力放在电影工作上那不是更好吗?”然而,周星驰并没有就向太等历数的“恶行”予以澄清。一位知情人士称,当年的事情并不像现在说的那么简单,很难分得清谁对谁错。

banner
 
独家阿娇代言后火速离京 机场被搜狐记者逗乐
回应:林青霞:复出拍戏不是问题 先生不会干涉
爆料:林妙可出演幼年林黛玉 曾因个子矮小落选
消息:《人鬼情未了》男主角患胰腺癌 生命垂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