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摆脱“绑匪”魔掌 骂学者挺小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22: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闯上海滩 票价超郭德纲最高980元
·视频:郭德纲成立相声联盟 称不怕小沈阳来挑战
·视频:郭德纲惨遭师弟"揭短" 新店面做本山邻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郭德纲的日子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恐吓信事件之后,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老郭在家中遭人绑架”。为此,有媒体特地前往德云社探班,在繁忙的演出后台,采访了郭德纲,他就近日绑架恐吓传闻,并大骂专家学者是“无业游民,除了挤兑人不会别的。”

  对于网上流传郭德纲在家中遭人绑架一事,郭德纲一笑置之,称消息传出的时候自己正在家中写博客,有朋友打来电话说自己被绑架感觉很可笑,这些传闻无非只是给自己多些素材,“人世间的事原本如此,无非就是你让别人笑一笑,偶尔你再笑一笑别人就很好。”。而有人认为老郭平时爱在相声里拿众人说事儿,很容易得罪人,郭德纲笑称只用于谦砸挂,在一旁的于谦更是开玩笑的说“我正在‘凑合’,密谋别的事儿。”

  对于一周内接连收到“恐吓信”、“遭绑架”传闻,有网友指出郭德纲有故意炒作的嫌疑,对此,郭德纲回应:“生活很枯燥,大伙儿找点事儿干,哈哈一乐就行了”,并坚称德云社多年坚持,走红之路走的很艰难,“我们没炒作,说点儿智力高的话吧”。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放言说“如果小沈阳来考试,肯定考不上!”面对现在对小沈阳的置疑声和一些所谓专家学者的批评不绝于耳,郭德纲表示:“就是考上了又能怎样”,当年德云社一炮而红,很多所谓专家学者认为只是泡沫文化,不能长久,多年之后德云社已然红火,当初提出置疑的专家学者“还差德云社一个道歉”。郭德纲认为专家学者应该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更是反驳道“除了挤兑人之外,还有没有吃饭的手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