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怀胎四月忙走秀 兴奋期待做妈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21: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宣布怀孕3个月 预产期8月狂吃补品
·视频:陈慧琳刘建浩情牵16载 金秋步入婚姻殿堂
·视频:陈慧琳四川探访大熊猫 工作繁忙冷落老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怀孕四个月的陈慧琳(Kelly)昨日(19日)为某时装秀担任嘉宾。穿上深V裙脚踏高跟鞋的Kelly,风采依然,她表示,前两天检查过知道百分之九十九是男胎,宝宝一切健康,她觉得男女都无所谓,当然老爷奶奶和父母都好开心,问她会否追多个女孩?她说这要视乎生得是否辛苦,如果辛苦便收炉,暂时都未知顺产或是剖腹。至于老公陪入产房?她说这由老公自己决定。Kelly又谓,得知怀孕开始便在网上订购bb车、bb床等物品,至于改名问题,她说会自己改,老公喜欢单字。怀孕至今,Kelly胖了九磅,她坦言上围都丰满了,现在bb已会踢她。Kelly表示,目前仍有二个广告在身,身体状况ok,应该临盘前二个月先停工,问她会否和儿子合拍奶粉广告?她说,未有人接触过,自己不怕bb出镜,只担心会较辛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