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90前”组合搞笑登场 巩汉林欲组乐队PK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21: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组来了》花絮 巩汉林金珠联手搞笑
·视频:巩汉林韩红 时刻惦记两会提案落实情况
·视频:神州音话 潘长江巩汉林自评长得很"雷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高亚麟、洪剑涛、李彬三人组成的“90前”组合在北京发行首支单曲《同学》。巩汉林、英壮等一群圈中好友到场助阵,让现场变得异常热闹搞笑。这支“90前”乐队自认唱功不济,甚至连吉他和贝司都分不太清楚,但他们表示自己唱的是一份“同学情”。

  高亚麟、洪剑涛、李彬都已“奔四”,三人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91级的同班同学,如今在主持、喜剧领域也各有建树,突然宣布组成歌唱组合让人匪夷所思。几位军艺的老同学赶来捧场,并揭发“90前”三位成员学生时代根本不会唱歌,尤其是李彬,唱歌简直是“要人命”。而高亚麟等人的好友也都以幽默的言辞表达了他们的心情,巩汉林称他们是“老梆子”组合,“希望你们在不务正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英壮称“连你们三个都出单曲了,世界还有什么不能改变的,这是一个想法压过实力的时代”,那威则干脆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已经和英达协商好,要成立“那英”组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