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发离婚声明 与哈林九年婚姻终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9:08 | 作者:姚莹 ck 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事人回应
·视频:伊能静经纪人: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视频:庾澄庆唱片公司总监:哈林明返台下月来京
·视频:黄维德经纪人:该说的都说了 目前在拍三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期持续传出的庾澄庆、伊能静离婚事件,今日终于得到证实。今天下午,伊能静通过经纪公司,委托搜狐娱乐发布了离婚声明。 伊能静的离婚声明内容如下:

  本人伊能静已经与庾澄庆签订协议,结束彼此的婚姻关系。希望家人能回归平静。 谢谢各位的关心,你们辛苦了!

  伊能静 2009年03月20日

  对此,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于此事件有关的三人,进行独家采访。

  20年感情 9年婚姻

  1987年,18岁的伊能静刚刚出道,便认识了大她8岁的庾澄庆,两人不久坠入爱河。1999年,伊能静查出肿瘤,面临子宫摘除的可能性,庾澄庆选择不离不弃,次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结束13年的恋爱长跑,在美国注册结婚。两年后伊能静生下儿子,当时哈林到产房里给妻子献唱一首《情非得已》,伊能静边生小孩,边为哈林合音。其后四年,二人甜蜜恩爱,对儿子小哈林视若珍宝,被公认为台湾娱乐圈模范家庭的典范。

  “牵手门”全记录

  2008年11月10日,搜狐娱乐独家目击到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街头亲密牵手的场景,此前频频传出的“二人婚姻破裂”的消息突然明朗化。很快,伊能静好友透露两人三年前早已离婚,并非由于黄维德的介入。第二日,庾澄庆出面回应,坚称与伊能静“没离婚、没分居”伊能静随即哭诉哈林说谎,事实上两人早已分居,男方也曾经提出协议,而黄维德则宣称“是伊能静主动牵我的手”。19日,搜狐娱乐独家曝光了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同居的公寓。大年初三,哈林一家三口被目击出现在日本北海道。3月4日,庾澄庆在香港接受吴君如采访,默认离婚。

  庾澄庆、伊能静离婚事件跨越08、09两年,伴随伊能静离婚声明的发表,于2009年3月20日正式宣告收尾,距离“牵手照”首次公布总共相差4个月零10天。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