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巨基个唱秀舞蹈 自信仅次郭富城居第二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8: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谈杨千嬅婚讯虽假但祝福找到好归宿
·视频:古巨基发爱情宣言 有望迎娶近40岁女助理
·视频:香港劲歌十大颁奖 杨千嬅古巨基泪洒现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原定于下月23至26日假红馆举行《古巨基EYE FEVER演唱会》,金牌大风昨日(18日)为他在尖沙咀半岛酒店举行盛大记者会,宣布加开27、28日两场。

  为配合演唱会3D立体效果,基仔昨日以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萤光橙西装登场,刚出场即笑说:“我是萤光棒!”基仔透露演唱会会玩3D效果,每位入场观众都获派3D眼镜,以配合电脑立体效果:“立体在我身上!这次在香港演唱会未试过,演唱会的衣服都会是立体的!(身体边个部位最凸?)鼻子!(歌迷会期待某部位激凸?)喜欢看哪个部位就悉随尊便!”而金牌大风老板黄柏高与音乐总监雷颂德都有到场,黄柏高更送上五百张门票给基仔以利诱他续约。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