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可辛全家出动 小女儿“领导”明星老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8: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可辛力挺吴君如 称其不必向刘翔道歉
·视频:黄百鸣爆吴君如缺点太多 称她该谢陈可辛
·视频:陈可辛吴君如再度两地分居 生子再成问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陈可辛、吴君如及女儿陈是知前晚首度一家三口出席活动,并由两岁多的陈是知为画展进行剪彩。谈到女儿未有害怕镜头及闪光灯,君如亦满意地说:“之前在家跟她说了很多次,会有得多人拍照,让她有心理准备。其实我一直都担心她会哭出来,因为她有些发烧,她真的很聪明。”君如坦言不是商业活动,故不介意让女儿曝光。谈到可有计划让女儿加入娱乐圈?君如笑说:“她漂亮先算啦,要趁大家认得之前去整容。(女儿跟你长得相似!)要是像我的话条路就很难走了,哈哈!我觉得她像陈可辛多一点。

  如果她有兴趣做童星都没有问题,不过到时候再说吧,现在要为她计划入幼儿园已经好烦,想不到这么长远。” 没有为嘉玲介绍医生

  日前有传闻指刘嘉玲向她请教接生医生,君如澄清没有此事,且该医生十分出名,根本不用介绍。早前苗侨伟(三哥)于访问中笑指君如当年曾约汤镇业等人出海,君如一再澄清没有此事,更指三哥都知道没有此事才会拿来开玩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