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③韩兆回应抢戏人物本身不着调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8:2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韩兆遭疯狂影迷围堵被困厕所
·视频:胡可星感觉 《杨光》邻居大哥近50仍单身
·视频:胡可星感觉 "大哥大嫂"现场秀才艺二重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胡可星感觉》】热播剧《杨光快乐生活》一经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观众时常打来电话表示剧中不仅觉得阳光可爱。剧中的邻居们也是倍受喜爱。这次胡可星感觉应观众之邀请来了剧中各位邻居的扮演者。条子韩兆、大哥大嫂、赵伯伯等人,在节目中他们讲述了最初参加《杨光》剧拍摄的缘由,还透露了一些导演杨义在幕后的一些趣事,也揭露了“杨光”、“条子”许多不可告人的!

  在剧中大哥曹其昌和大嫂张淑琴扮演一对每天吵闹的夫妻,在生活中他们也是合作多年的搭档,七八十年代他们就合作演唱,就连进《杨光》剧组也是大哥曹其昌介绍“大嫂”去的。此外在节目中他们还透露“大哥”的扮演者今年四十多岁可至今未婚,是他恐惧婚姻还是已心有所属。这背后又会有怎样的隐情呢?条子韩兆既是编剧又是主演。如今也已红遍大江南北,并接拍了不少广告。今非昔比的条子这些年又有怎样的变化呢?成名之后他又都有哪些苦恼呢?在导演杨义眼中条子除了身价飙涨以外,他还有哪些变化?节目中他们各位都是身怀绝技,在现场大显神通表演他们的拿手绝活,剧中的赵伯伯也是民间茶馆的红人,会演绎各种流行歌曲,让人耳目一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