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故事汇 美国女人的中国情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17: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非常故事汇 一个美国女人的中国情缘

    她是一位美国的畅销书作家,却最擅长与热爱撰写中国题材作品;成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以写中国题材作品而获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
    她是第一个把《水浒传》推向世界的人,穿行于东方与西方之间,她用文学为两种文明架起了一座沟通桥梁。
徘徊在故乡与祖国之外,她经历着难以言说的离愁伤感与尴尬无奈。虽然有着西方人的面孔,她的精神世界里却永远流淌着中国文化的血液。
    一个纯正的西方人,墓碑上却只镌刻了三个中国汉字,她就是赛珍珠。

    3月21日BTV3 晚8点 《非常女人》带您走近这位有着美国面孔的“中国女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