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梦萍”乐珈彤婚后隐退 做幸福全职妈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08:27 | 作者:采集 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3月18日下午,搜狐娱乐巧遇“琼瑶女郎”——乐珈彤携双子与友人小聚的情景。《情深深雨蒙蒙》“梦萍”扮演者乐珈彤嫁入香港名流之家后便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如今已经是两个小男孩的母亲,乐珈彤幸福享受隐退生活。

  而近日再度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前的她依旧名牌傍身,白色香奈儿挎包十分抢眼,稍显发福的她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与女性友人相约喝茶,也不忘把两个儿子带着身边,时时照顾他们,标准的慈母模样。

  与友人告别后,乐珈彤带着两个儿子及保姆准备驾车离开。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大儿子突然对驾驶汽车有了兴趣,一边摸着方向盘,一边跟乐珈彤撒娇学开车。乐珈彤则耐心地陪着儿子玩耍,笑容不时浮现在脸上,直到儿子玩耍够才启动汽车,载着保姆和儿子回家。

banner
 
独家:揭秘最新全国卫视排位 山东小胜湖南成新贵‘独家’
质疑:“团长”遭质疑 段奕宏:龙文章就是要猥琐‘段奕宏’
红人:市民不满阿娇形象 成都代言被迫取消‘阿娇’
和解:黄安正式向“死对头”吴宗宪道歉 错的全是我‘黄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