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儿乐队选成员 引来新疆美女大跳肚皮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07:4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成员活动,自去年12月15日,携手搜狐娱乐发布消息以来,活动进行二个月备受歌迷及媒体的关注,因为唱片公司只对选手提出:热爱舞台,心地善良,能唱歌会讲笑话,18-28周岁之间的宽松要求,所以也吸引了不少女孩前来应征。

  虽然,花儿乐队希望新加入的团员能够丰满些,但是仍然有些苗条女孩毫不放弃,并且在现场向花儿乐队发出了“挑战”。没想到的是,在这场30进10的比赛中,大多数女孩选择了跳肚皮舞来PK,但这似乎让大张伟有点难堪,所以当场宣布将这些女孩全给pass掉了。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