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钰最后影像资料 镜头中已经有患病迹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23: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直击李钰追悼会

  【CETV-3 《娱乐现场》】因为李钰生前非常注重健康,学舞蹈出身又特别爱健身,圈里熟悉她的人都对李钰突然病逝感到意外。李冰冰称李钰当时是他们班里最有喜剧天赋的人。李冰冰回忆起在大学时和李钰一起去食堂,一起排戏的美好时光。在感叹世事无常的同时,李冰冰还呼吁大家都爱护身体珍重生命。

  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方瑜与性格刚烈的依萍是死党,而现实中,李钰与赵薇也是相互鼓励的好友。昨天,正在拍摄《花木兰》的赵薇从媒体口中得知李钰病逝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难过。她通过经纪人陈蓉表示,“李钰是一个非常勤奋、认真的演员。但没想到红颜薄命,希望她一路走好。”

  《雾柳镇》是李钰生前最后一部电视剧,2008年曾在四川大邑安仁镇拍摄,她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紫苏。在这部剧中,她和张国强是夫妻关系。张国强得知消息后,一晚上都没有睡着。他说李钰人特别好,平时不张扬,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拍戏的时候他们还一起做饭吃,彼此关系很是融洽。李钰拍完《雾柳镇》后就病倒了,张国强也和她通过电话,但一直不知道是癌症,也无法料到事情来得这么突然。“我一定要参加李钰18日的追悼会。”张国强说。

banner
 
独家:揭秘最新全国卫视排位 山东小胜湖南成新贵‘独家’
质疑:“团长”遭质疑 段奕宏:龙文章就是要猥琐‘段奕宏’
红人:市民不满阿娇形象 成都代言被迫取消‘阿娇’
和解:黄安正式向“死对头”吴宗宪道歉 错的全是我‘黄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