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生前好友送别李钰 李冰冰难掩悲痛成泪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23: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闻噩耗潸然落泪 曾数次电话表担忧
·视频:同学眼中的"女周星驰" 李冰冰为李钰惋惜
·视频:李钰追悼会举行 忠实观众步行5小时送偶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年轻女演员李钰追悼会在京举行。李冰冰、任泉等上戏同班同学齐来送老友最后一程。“尓豪”高鑫、杨澜、翁虹、李厚霖等圈中好友纷纷露面。李钰的男友汪雨也陪着李妈妈出现在现场。

  早上9时,任泉、李冰冰、刘晓虎、李琳等同学到齐后,追悼会正式开始,素颜黑衣的李冰冰全程不愿说话却哭到不能自已,正在拍戏的她匆匆现身后又赶赴天津。

  李钰去世后,《情深深雨濛濛》的同剧演职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现出对其的怀念。昨日,在剧中和李钰饰演情侣的“尓豪”高鑫和“可云”徐璐作为代表送别“方瑜”。来送别的好友人手一支李钰身前最爱的粉色康乃馨,而徐璐还特意带来一大束红色玫瑰。高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母亲正是当年李钰在上戏时的班主任,因此两人相识已久。虽然自己也知道对方身体一直不太好,但却不了解具体病情,直到她去世后第二天才得知噩耗,感觉十分突然。

  此外,杨澜、翁虹、李厚霖、张国强、王思懿、李泉、舒高等圈中好友也悉数出现。张国强称自己在年前还和李钰通过电话,当时她已经在医院,“她走的当天就知道了消息……她是个很可爱、很敬业的女孩。”刘涛、聂远、李宗翰等人虽然未现身,也送上花圈哀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