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段奕宏挑战大银幕 回应“团长”五大质疑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20: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团长》开播在即 段奕宏大秀十几种方言
·视频:段奕宏详述事故后心态 诚意分享演戏秘笈
·视频:段奕宏嫌感情戏不过瘾 办喜事一定发喜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纪实媒体公司Discovery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目前受全球观众狂热追捧的系列探险节目《荒野求生》首次引入中国。段奕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这也是《荒野求生》首度登陆中国之际邀请的首位中国艺人。Discovery还力邀段奕宏作为“亚太区推广大使”与主持人兼探险家贝尔亲身体验并推广该节目。

  近日,全球最具权威的纪实媒体公司Discovery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目前受全球观众狂热追捧的系列探险节目《荒野求生》(Man VSWild)首次引入中国。将于3月22日起在全国27家省级电视台《探索》栏目中播出,同时宣布Discovery计划拍摄《荒野求生》中国特辑。

  对于《荒野求生》即将来到中国拍摄,作为该节目登陆中国的首选艺人的段奕宏充满了期待,“我平时拍戏也会吃不少苦,去荒地、丛林面临一些‘险情’,但是没有真正体验过那样的‘险象环生’的滋味,真的很想与贝尔合作,参与这部中国特辑的制作。”段奕宏还表示:“来中国拍摄特辑,不仅可以将中国的大好河山展现给世界人民,同时也是中国艺人的代表,展示中国艺人的风采。”

  作为Discovery目前最畅销的纪实真人秀节目之一,《荒野求生》已经拍摄到第五季,在每一集的《荒野求生秘技》中,节目主持人兼探险家贝尔·吉罗斯足迹遍布全球各地,不仅有美国最高峰、最大瀑布,还包括哥斯达黎加雨林、撒哈拉沙漠、基拉维厄火山、非洲草原等地。今年9月,该节目将来中国拍摄特辑。届时,贝尔·吉罗斯也将亲赴中国,力邀段奕宏与之身赴最险恶的环境取景拍摄,完成一次不可思议的求生之旅。

banner
 
关注:舞蹈家刘岩为奥运受伤后首露面 张艺谋颁奖赞其英雄
动态陈冠希父亲将宣告破产 担心儿子人身安全
爆料张柏芝被香港化妆师爆料 皮肤不好难上妆
事件伊能静告台周刊虚假报道 离婚后心情恶劣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