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资男”段奕宏 生活中也是狂热追星族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段奕宏李晨唱功大PK 腔调悠扬酷似费玉清
·视频:500名群众演员太投入 段奕宏片场遭抓伤
·视频:《桃花运》段奕宏大变身 特种兵成富二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段奕宏从新疆的一个边远城市来到北京,连续三年报考中央戏剧学院,外形条件被人认为不好,表演灵气被人认为不足。大学四年,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出外拍戏挣钱,本就经济条件不是太好的他节衣缩食,坚持自己的意志:先把书读好。毕业以后,他在没有任何关系的情况下拿着自己的成绩单奔走于各个艺术剧院,最后感动上苍,被国家话剧院录取……这一切的一切,靠的是他坚韧不拔的性格。做实力派的演员,往往是因为相貌不符合人们的审美标准。但是,他并不是不帅,只是不符合银幕奶油小生的标准。段奕宏从未想到过放弃,因为他坚信,人物是由演员演出来的,长得不够漂亮,但可以演得漂亮,观众就会觉得漂亮。

  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的日子里,段奕宏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终于得到了众多导演的垂青。他努力地演戏,无论剧本的质量如何,他都勤勤恳恳地工作,他用自己的表演给作品加分。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看着同班、同校的同学一个个的都红了,有的红透了半边天,拿着自己几倍的酬金,段奕宏也眼红过,人嘛,欲望总是有的。可段奕宏依旧坚持着自己实力派的道路,依然不介意酬金的高低,不介意与大腕合作的风光,只要是好角色,自己适合演的,他就接。这么多年走下来,戏着实演了不少,精力投入也无法计算,功夫不负有心人。2007年的8月,属于段奕宏的八月终于来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