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渝民颠覆形象 玩枪耍酷变“痞子英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8: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大s决口不提周渝民 跟黄晓明合作很兴奋
·视频:周渝民范冰冰亲密亮相 称其爱唠叨像妈妈
·视频:《金大班》范冰冰 向周渝民讨教"发嗲"功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周渝民在《流星花园》(韩国版 日本版台湾版)中忧郁、俊美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但他在新剧《痞子英雄》中却饰演一名痞子警察,他表示,自己私下个性有些调皮,演起来更能发挥。

  曾与仔仔合作过《流星花园》、《战神》的导演蔡岳勋说,拍摄《战神》的时候发现周渝民有一种冷面笑匠的气质,因此,《痞子英雄》是以周渝民为核心而设定的戏。周渝民则指出,痞子警察的角色并没有完全颠覆以往的演出,反而是他出道8年来所有表演经验的集中展现,他私底下的个性也有一点调皮,因此演起来反而更能发挥、不受限制。

  周渝民表示,由于蔡岳勋导演对作品的要求很高,希望在偶像剧泛滥的市场中创造出一种新的风格,因此,《痞子英雄》是一出无论在精神及体力上都需要认真对待的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