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怀胎四月做嘉宾 没发胖就出来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陈慧琳家中做胎教 大呼小叫被老公"封口"
·视频:陈慧琳怀孕四月无孕味 透露胎儿一切正常
·视频:郭富城为舞师黄国荣证婚 陈慧琳高跟现身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谢安琪(Kay)昨日(3月11日)为特辑《谢安琪玩谢安琪》进行录像,并请来将为人母的陈慧琳(Kelly)担任嘉宾试吃Kay的料理。虽然Kelly已经有4个月身孕,却没有一点“孕相”。

  节目里Kay煮菜给Kelly试吃,怎料Kay不太懂厨艺,Kelly开玩笑说,“吃了你煮的东西,希望肚子里的BB没事。”Kay让Kelly不要太担心,因为真正可以入口的早已预备好。

  怀孕四个多月的Kelly,身型一样很fit(苗条),现场还照样玩刀,但被Kay劝止。Kelly表示已经比原来重了8磅(约3.6公斤),肚子也大了,现在不工作专心休息。这次只是在节目中吃吃东西,并不辛苦,所以便出来支持Kay。问到BB的性别,Kelly表示下星期才知道。问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她表示顺其自然,最重要是健康。虽然她胃口不是太好,但奶奶及父母都有煲汤给她补身,Kelly表示要向Kay请教,如何能够家庭、事业和BB三兼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