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HE转型玩创作 Selina主持上瘾做幕后DJ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SHE效仿F4 各自单飞不解散组合名存实亡
·视频:SHE清纯少女装亮相 透露将放年假心情大好
·视频:《纪4》即将杀青 铁三角变男SHE闯战戏坛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Fm91.7台北流行音乐电台3月18日举办改版记者会。全新开播的POP Radio91.7不但邀请S.H.E担任主题曲演唱者,热爱电台的她们更是亲自参与创作。因为电台一播就是数十年,对于首次担任演唱与创作的S.H.E坦言压力不小,为了打造不退流行又能耳熟能详的歌曲,Ella与Hebe决定自己下海操刀创作。

  谈到创作灵感,Ella表示挤破头想了一段时间,最后割爱贡献自己创作的压箱宝;在聊当初创作的灵感,Ella说真的是神来之笔,她笑称自己当初是一洗完澡就灵光乍现,整个旋律就浮现在脑海?,来不及穿衣就赶快录下来,就担心灵感跑掉。而担任歌词的创作者Hebe,则是以自己过往热恋的经验作为依据,投入个人情感的她花不到半小时就写出歌词,充分揣摩与电台热恋的感觉,爱上电台到不想分离的境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