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 甘比产后首度露面 陪刘銮雄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10: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刘銮雄(大刘)爱将甘比诞下女儿后前日首度公开亮相,她和大刘前日中午齐到“富豪饭堂”福临门用膳。

  据悉,大刘于12时30分乘坐挂有“48”车牌的座驾由大宅往湾仔“富豪饭堂”福临门午膳。他的爱将甘比突然在约10分钟后乘坐“CC8”车牌座驾由保镖护送到福临门,传媒闻风而至。

  甘比产女后前日是首次公开露面,只见她手拿名贵Hermes手袋,身穿卡其色风衣、花裙及长靴,步履轻盈地步进酒家。虽然没有化妆,依然贵气十足,然而笑容不多,看来十分疲倦。现场就有超过12名保镖维持秩序。

  大刘和甘比一直吃到下午1时30分,甘比先行离去,依然未露笑容且没有和传媒说话。记者众多,保镖以人链包围方式让甘比座驾驶离。大刘则在甘比离场后约5分钟离开福临门返回公司。他和甘比一样没有理会现场记者提问,对于何时摆满月酒等问题,均没有回应。

  大刘女友吕丽君早前就甘比产女一事私自发表声明被大刘公开指责后,以往经常与大刘共膳的她,连日来都未见和大刘同行。而甘比产女后,大刘每日都前往探望,并经常带汤水给她补身,明显关怀备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