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欧阳震华结婚13年不想当爸 要当丁克家庭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08: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欧阳震华拉票
·视频:TVB颁奖李司棋终封后 欧阳震华铩羽而归
·视频:35届艾美奖落幕 欧阳震华争帝再度败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问及结婚13年何时会有“造人计划”,欧阳震华撇撇嘴,透露钟情与太太的二人世界,不想要小孩。问到13年爱情保鲜的秘诀,他说,“给大家多一点的空间,多一点的信任。不信任的话很小的事情都会吵架,尤其是我做这一行的。”至于一直没有要小孩,他笑称,“没有考虑过要小孩,因为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很自由的,工作完了,跟太太拿了护照去别的地方玩,休息一下。最重要的是我和太太都是一样的想法。”“之前一部戏是和宣萱合作,和她也是老搭档了,知道她有新男朋友的事么?”欧阳震华打哈哈:“宣萱有男朋友吗?她经常开玩笑叫我帮她留意有没有好的男孩,帮她介绍。她那么漂亮,很多男生追她的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