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汉良孙菲菲新片扮情侣 孙淳再度演军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9: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汉良自称黑玫瑰 孙菲菲说话走嘴引爆笑
·视频:《玫瑰江湖》 孙菲菲钟汉良雪天水中热吻
·视频:《舞动心灵》杀青 钟汉良爱戴激情展舞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内线》已被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推荐电视剧目。该剧讲述了渡江战役一触即发之际,临江一夜之间成为我军渡江作战的战略要地,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争夺的焦点。一时间,内线密布,谍影憧憧……尤小刚介绍,《内线》集合了惊险、悬疑、动作、爱情等一切商业要素,不同身份的人在剧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意在借他人之力绞杀对手。无数暗影中的人们在活动,正义的、非正义的,革命的、反革命的,他们用智慧挑战着对手乃至自己的心理极限。离间计、反间计、敲山震虎、声东击西等多种策略斗智斗勇。“看这部剧,观众始终会在猜测中,两个都像内线的女人,谁是内线?谁是抓内线的内线?谁是我方的内线?谁是敌人的内线?真可谓秘密战线,步步是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