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鑫悼念李钰:她生前未对朋友透露病情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2:11 | 作者:贺林 编辑: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李钰遗体告别仪式于今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与李钰演对手戏的高鑫前往悼念,在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高鑫:因为我母亲是他们93班(李钰生前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学生)的班主任,她知道这个消息以后,心脏不舒服住院了来不了,就让我来作代表,因为我跟李钰的父亲之前也认识,也见过面。

    记者:李钰在你心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高鑫: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子, 因为我一直知道她身体不好,但是我每次问她的时候,她都说没事她在休养,所以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是知道她身体不太舒服什么的。所以她在我心中永远是个坚强的女孩子。

    记者:那她生病的事之前也没有跟你们这些好朋友说过?

    高鑫:没有。我们是听朋友之间有一种传闻,说她身体不太好。但是至于具体生什么病,她从来也没有跟我说过。我只是问过她,但是她说没事她在慢慢恢复。

    记者:那你是什么时候得知她去世的消息?

    高鑫:是出事的第二天凌晨吧,我是在机房待了三天,刚刚睡着的时候,然后电话进来,我才知道。事情太突然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