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编剧彭三源:是我的剧本成就了陈小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0: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铁林单刀直入 称编剧维权就是在"抢钱"
·视频:编剧跨行引热议 艺术之争还是为夺权益?
·视频:马俪文转行做编剧 新片《感情生活》开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彭三源,著名影视剧编剧,1992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心理系,200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进修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主要作品:散文集《苦水玫瑰》(四川文艺出版社1996年),长篇小说 《北京生活》(作家出版社1998年),长篇电视连续剧《海棠依旧》、《九九归一》、《都市丽人行》、《青鸟的天空》、《今生是亲人》、《手心手背》、《靠近你,温暖我》和《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等多部著名电视连续剧,电影剧本《奖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